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Ethiopia

首页>中资企业管理

来源: 类型:

刘峪公参对亚的斯在建房建项目进行安全巡查

2020年1月11日,刘峪公参一行对亚的斯亚贝巴重点房建施工项目进行安全巡查,督促企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高质量安全生产。此次巡查的项目包括中国建筑埃塞商业银行总部大楼项目,中国交建埃塞标准局项目,江苏国际联合银行总部大楼项目,中国武夷泽门银行总部大楼项目,江西国际埃塞公务员社保大楼项目等。

刘峪公参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施工进展及存在问题,查看了安防管理、施工组织等情况。刘峪公参表示,中资企业承担多个亚的斯地标性房建项目,应推动项目按期高质量完工,并尽快产生经济和社会效益,造福埃塞当地百姓,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刘峪公参一再强调,企业施工一定要把安防工作放在首位,树立“安全重于一切”的意识,企业管理人员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狠抓制度建设和落实,确保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