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Ethiopia

首页>商务活动

来源: 类型:

杨依杭公参会见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 会长刁春和一行
    2023年11月16日,驻埃塞俄比亚使馆杨依杭公参会见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会长刁春和一行。
    杨公参介绍了埃塞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表示中埃长期友好,是全天候战略伙伴,双方政治互信牢固、合作潜力巨大,欢迎广大企业来埃塞投资兴业,同时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进一步加深中埃民间友好,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刁会长表示,感谢使馆对此访的大力支持,愿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关注埃塞市场潜力,加大在埃投资力度,助力中埃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