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Ethiopia

首页>商务活动

来源: 类型:

刘峪参赞实地调研在埃中资项目

为加强在埃中资项目管理,8月3日,刘峪参赞携经商处秘书前往埃塞奥罗米亚州阿达玛市,对中土阿达玛工业园、江苏阳光毛纺织染、浙江金达亚麻纺纱等项目建设进展和内部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浙江金达亚麻纺纱投资项目)

 

(江苏阳光毛纺织染投资项目)

 

(中土阿达玛工业园项目)

 

刘峪参赞实地考察了上述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实施企业关于项目进展及面临问题、安全生产、劳务管理和当地社区关系等情况的汇报。刘参指示,相关企业需重视与埃塞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树立项目风险意识,提高安全生产和劳务管理责任心,加强社区关系维护,以确保项目如期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