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Ethiopia

首页>商务活动

来源: 类型:

刘峪参赞出席中国援埃塞农业职教教材编写定稿会

    2018年6月15日,中国援埃塞农业职教组在埃塞农业和畜牧资源部召开教材编写定稿会及项目总结会。驻埃塞使馆经商参赞刘峪、埃塞农业和畜牧资源部国务部长伊亚苏出席会议并致辞,参与编写教材的全体中国援埃塞农业职教组老师和埃塞农业专家与会。

   

    刘峪参赞表示,使馆经商处充分认可埃塞农牧部长期以来对中国援埃塞农业职教组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高度赞赏20位职教老师克服种种困难并取得的突出成绩。刘参强调,教材编写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请全体老师务必再接再厉,不断开拓进取,把更多中国先进农业技术引入埃塞,造福埃塞人民。

   

    伊亚苏向刘峪参赞和每位中方职教组教师颁发特殊贡献奖,他表示:中埃友谊源远流长,长期以来,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埃塞农业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感谢中国政府为埃塞所做的一切。感谢每一位职教老师坚持理论教学、试验示范、编写讲义教材,为埃塞农业职教事业所做出的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