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Ethiopia

首页>商务活动

来源: 类型:

新年伊始,安全生产巡查拉开序幕

2月7日,中国驻埃塞使馆经商处刘峪参赞率商会安全生产检查组对中建商业银行总部大楼项目、中交宝丽机场扩建项目、中地海外宝丽莱米工业园二期和电信大楼项目、中铁四局克林图工业园项目及特变电工工业园输变电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巡查,并慰问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


刘峪参赞一行检查商业银行总部大楼项目

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现场临时用电、高空作业、施工人员着装等安全隐患多发项目,并对安全教育培训开展情况、安全手册和应急预案完备性进行了检查。安全检查结束之后,检查组向被检查单位通报了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刘峪参赞一行检查宝丽机场扩建项目

刘峪参赞一行检查电信大楼项目

每到一处,刘峪参赞强调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各企业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和事故防范,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她要求各单位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担当,对本次安全检查所发现的问题予以高度重视,举一反三,立即对公司所有在埃项目进行全面排查,按期整改,切实查堵安全漏洞。

刘峪参赞一行检查输变电项目

下一步,经商处将联合商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相关企业发出整改通知书。

本次检查组由中土、中建、葛洲坝的安全专家组成,商会张振海副会长及秘书处杨谦、王赫,经商参处刘克毅二秘、冯文涛随员等参与了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