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Ethiopia

首页>商务活动

来源: 类型:

杨依杭公参走访调研中铁二局埃塞分公司

2023年4月4日,驻埃塞俄比亚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杨依杭携经商处秘书赴中铁二局埃塞分公司驻地,看望慰问公司员工并就亚吉铁路和亚的斯轻轨项目、企业内部管理和发展规划等开展座谈调研。

    杨公参认真听取了中铁二局关于项目安全进展、业务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就、为保障亚吉铁路和亚的斯轻轨安全运营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杨公参表示,中铁二局要继续发挥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项目风险防控,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履行在埃社会责任,为中埃经贸务实合作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