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Ethiopia

首页>商务活动

来源: 类型:

杨依杭公参参加苏州中材埃塞JEMO商混站开业典礼

2023年4月9日,驻埃塞俄比亚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杨依杭参加苏州中材埃塞JEMO商混站开业典礼并致辞。苏州中材、中材国际负责人,埃塞中国商会及在埃中资企业代表出席。

杨公参对商混站的开业运营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众多中资企业、园区和社会组织为中埃务实合作所做的贡献和努力。杨公参表示,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和埃塞和平进程加快,两国经贸合作呈现快速增长趋势,特别是工业建材领域,将出现更多新机遇、新空间。苏州中材和相关合作伙伴善于抢抓机遇,推动商混站顺利开业,不仅会带来自身在非业务的发展,也将为埃塞经济社会发展、为两国经贸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苏州中材埃塞JEMO商混站设计产能年产40万方混凝土,一期建设120型和75型搅拌站,规划产能30万方混凝土。产品包括各类规格石子、高标号混凝土、水泥涵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