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Ethiop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江苏昆山计划在埃塞投资5亿美元兴建工业园

据埃塞芳纳广播公司7月3日报道,来自中国江苏省昆山市的投资者计划在埃塞俄比亚德雷达瓦市投资5亿美元,用于建设纺织工业园。

昨日,由昆山市委书记杜小刚率领的政府团考察了埃塞东部直辖市德雷达瓦。杜表示,昆山投资者将于未来两年内在此建设纺织工业园,并向埃塞分享工业园发展经验。

德雷达瓦工业投资局局长科德尔表示,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工业园建设。埃塞工业园发展公司首席执行官莱丽丝表示,昆山帮助埃塞创造了就业,而且搭建起了工业园和大学之间的桥梁(昆山计划将工业园作为大学生实践基地)。

据悉,德雷达瓦市和昆山市计划在下个月签署友好城市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