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Ethiop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阿联酋设立非洲可再生能源融资基金

埃通社1月21日消息,阿联酋政府在2022年迪拜可持续发展周期间启动了阿提哈德(Etihad)7项目,为非洲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融资。

阿提哈德7项目由阿联酋外交和国际合作部与气候变化特使办公室合作主导,旨在从公共和私营领域募集资金支持清洁能源投资,并在2035年前为非洲1亿人口提供清洁电力。

这一雄心勃勃的倡议将增进阿联酋与非洲国家间友谊,并将作为阿联酋对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所作的主要贡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