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Ethiop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埃塞签署成立证券交易所合作协议

埃通社5月18日消息,埃塞俄比亚财政部、埃塞投资控股公司和FSD非洲公司(Financial Sector Deepening Africa)签署了关于成立埃塞证券交易所的合作协议。

埃塞证券交易所将以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制)形式,引入外国投资者成立一家股份公司。通过设立埃塞证交所建立资本市场是埃塞内生经济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此举将为中小企业融资和国有企业私有化创造平台。

FSD非洲公司是英国援助署(UK Aid)在肯尼亚内罗毕设立的一家非盈利公司,致力于通过开发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资本市场以消除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