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Ethiopi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刘克毅一秘出席中国扶贫基金会 爱心书包埃塞项目捐赠仪式

2021年9月29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书包埃塞项目捐赠仪式在埃塞俄比亚教育部举行,埃塞教育部长格塔洪、中国扶贫基金会埃塞办公室负责人黄晓岑、我馆刘克毅一秘等出席并致辞。

黄晓岑介绍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工作和爱心书包埃塞项目情况。格塔洪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捐赠,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对埃塞教育工作的支持,并在仪式现场将书包发放给地方教育局代表。

刘克毅一秘代表驻埃塞使馆肯定了爱心书包改善埃塞儿童学习条件,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纽带,实现民心相通的积极作用,希望中国扶贫基金会继续通过埃塞学生需要的好项目为“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爱心书包项目已在埃塞执行三年,共向埃塞学生捐赠书包11.8万个,书包中还装有基础文具、美术用品、卫生用品和生活用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