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Ethiopi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杨依杭公参出席中企捐建住房翻新项目启动仪式

2022年7月23日,由埃塞俄比亚投资委员会组织、在埃中资企业捐建的住房翻新项目启动仪式在亚的斯凯特玛区成功举办。驻埃塞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杨依杭、埃塞投资委员会主任莱利斯出席并致辞,中土、中建、中地海外等在埃中资企业负责人出席并讲话。

杨公参在致辞中表示,中埃是命运与共的好朋友、好伙伴,两国人民友好交往历史久远。杨感谢埃方为在埃中资企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使馆将继续鼓励和支持中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埃塞人民风雨同舟,共度时艰,为推进埃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