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Ethiopia

首页>中埃合作>合作概况

来源: 类型:

中国援埃塞17、18批医疗队举行交接仪式

  7月2日,中国援埃塞第17、18批医疗队交接仪式在亚的斯亚贝巴举行。中国驻埃塞大使腊翊凡、经商参赞张霖、河南省卫计委有关负责人及新老医疗队全体成员出席。张参主持仪式,第17、18批医疗队长签署了交接证书。腊大使表示,中国派遣援埃塞医疗队30多年来,一批批优秀的中国医务人员在埃塞兢兢业业、救死扶伤,为保障埃塞人民健康和推进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赢得埃塞人民赞誉,增进了中埃两国人民友谊,希望新队员牢记使命、尊重埃塞当地民族、宗教习惯,争取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