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Ethiopia

首页>中埃合作>合作概况

来源: 类型:

​中国援埃塞中医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7月3日,中国援埃塞中医中心在首都亚的斯正式成立,举行揭牌仪式。驻埃塞使馆经商参赞张霖、埃塞卫生部国务部长特别顾问、提露内丝-北京医院院长等出席揭牌仪式。

  中国中医中心于2014年由两国政府签署协议,设在中国政府援助的提露内丝-北京医院内,由中方安排相关专业的医务工作人员,并配备必要的器材和药械等。中医中心的设立有助于中国传统医学在埃塞乃至非洲的推广,有利于中埃两国医疗技术交流,也将不断改善埃塞民众的医疗服务水平,将成为中埃医疗卫生合作的又一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