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Ethiopia

首页>重要通知

来源: 类型:

关于收集在埃中资企业信息的通知

    长期以来,埃塞中国商会和广大中资企业一直是我驻埃塞使馆、经商处联系广大华人华侨、传递重要信息的纽带。

   值此埃塞大选临近之际,为加强埃塞中国商会建设,全面了解在埃中资企业状况,更好的保障在埃华人华侨的人身安全和中资企业的合法权益,增进企业间信息沟通,驻埃塞俄比亚使馆经商参处与埃塞中国商会联合组织对在埃中资企业进行信息普查,统计在埃中资企业及员工数量。

    请广大在埃中资企业深刻认识本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填写附件《在埃中资企业信息收集表》,并将表格反馈至: 

    驻埃塞俄比亚使馆经商参处 et@mofcom.gov.cn

    埃塞中国商会   王赫: wanghe@cfhec.com

  杨澎迪:yangpengdi@cgcoc.com.cn

  狄雪: dix@hydrochina.net  

   附件:中资企业信息收集表.xlsx


 

驻埃塞俄比亚使馆经商参处

埃塞中国商会

2015年5月19日